雄麗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雄麗-會議室,辦公室,層板架,層板系統,層架系統,展示架系統,托架

繁體中文  │   English
HOME 關於雄麗

關於雄麗ABOUT SHINING

雄麗金屬工業(股)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0年,總部位於彰化縣。秉持五金製造之專業, 致力發展各式五金傢俱如DIY展示架系統及高品質的BBQ烤爐。為因應全球化的趨勢,於民國89年西進中國浙江設立分部。

生產基地緊鄰港口,優異地理位置對交通運輸的便利性有極大助力,使出口作業更為方便。本廠設有完備的部門,從研發製圖及模具設計到成品包裝,配上各式專業機器如注塑、油壓、沖壓及烤漆設備(靜電粉體塗裝系統及搪瓷塗裝系統)。完善的一條龍作業及專業優秀的人才使我們能在高競爭時代下脫穎而出,持續穩定成長,同時為客戶提供最精良的產品。

我們相信未來的成就累積於每個當下。一貫性、發展、創新的精神及業界超過30年的製造經驗下,對於品質要求與產品創新都是全力以赴! 我們一直在思考的,就是幫客人完成高品質產品之外,還能為客人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及優質的服務。除了讓雙方建立穩固合作關係,我們同時更希望所有合作的客人,都能將雄麗視為可靠的夥伴。

不論面臨任何情況或時代之變化,能成為客人堅強的後盾一直是我們的使命,讓雄麗成為您在全球化競爭的時代中最佳的夥伴吧!

 

品質保證QUALITY ASSURANCE

 

Copyright © 雄麗 All Rights Reserved.